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開始了,第一天就發書,咦?每個人手裡都多了一本書粉色書皮的小書,上面寫着《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念到這我想雖然我們道得不是完美的,但我也是善良的。翻開書的第一頁目錄,瀏覽着裡面的內容我驚呆了裡面全是真人真事。我的天哪!他們真是中國的一代少年愧寶。

  “大愛無疆,德行天下。道德是一種強大的力量,是國家發展,社會和諧,人類幸福的重要因素更是一個國家綜合國力的重要組成部分”。讀到這我似乎明白了什麼是道德,也明白道德對一個國家乃至世界的重要性。

  書上一些人物?孟佩傑、劉延鵬、劉艷波、洪祖龍、李建珍、朱邦月,許月華……他們的感人事迹讓我感動萬分。

  其中有一篇是這樣寫的“幫助別人,快樂自己。”這句話說的可真好啊,因為我就親身體驗過這種感覺……

  做有道德的人,重在踐行。讓我們行規範,增強道德意識,養成良好習慣,培養高尚品質,與時代同行,與文明相隨,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有道德的人!

  五年級:柳俊傑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