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舉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了,老師用探詢的目光望着大家:“現在誰來回答這個問題。”我自信的舉起右手。“巫美妮。”聽到老師老師教,我胸有成竹的站起來,聲音洪亮的回答了老師的問題,同學們向我投了戰靴德米光。

   以前,我可沒有這麼勇敢,現在我還能想起以前站起來發言回答問題的情景。一天老師提了一個問題,這個問題很簡單,我非常想舉手回答老師的問題,可就是不敢舉手,我看看周圍的同學也都不該舉手,幾秒鐘后,有幾個同學剛想舉手,可舉到半空中又放下了.這時,我看到老師鼓勵的目光向的投過來,我舉手還是不舉手呢?我經過思想的鬥爭,還是把手舉起來吧!老師見我舉手了。便叫我:“巫美妮."緩緩地站起來,我的心好像有幾隻小兔“撲嗵撲嗵”地跳,緊張得臉都漲紅了,小聲地說出來答案。老師聽到我的答案,便露出了高興的微笑,表揚了我,我也高興極了。

   通過這次,我從今以後都積極舉手發言了。

您正在瀏覽: 舉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