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舉手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手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帶着微笑走了進來,講了很久的課文,終於提問了:“哪位同學能夠概括一下本文的中心思想呢?”我看看書,覺得很簡單,機會來了。正要舉手的時候,我掃視四周,一個人也沒有,班長也在那裡看天。我想:如果有一個人舉手,我就舉。可是等了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教室里靜悄悄的,沒有一個人舉手。我很想舉手,但是右手卻在發顫,我很緊張:既然班長都說不出來,我怎麼能說出來呢?我微微舉了一下手,又放下了,手心裡全是汗水。怎麼辦呢?舉還是不舉?我的心裡咚咚地跳着,教室里很靜,就像夜晚的田野。老師說:“這麼簡單的問題大家為什麼不能回答呢?”又用激勵的目光看看我們。我的心正在做着艱難地抉擇。班長沒吭聲,下一個就是我。我把頭埋下了,不敢看老師。就這樣,下課了,我還是沒有舉手。 

  舉手難啊!可是,我一直不明白,它難在哪裡呢?我想,或許,難在我們太膽小了吧!下一次,我一定要舉手!

您正在瀏覽: 舉手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手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