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舉手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手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最大的缺點就是課堂氣氛不活躍,舉手發言的寥寥無幾,有時甚至一個也沒有。我也很害怕舉手。 

  這不,我下定決心,上課時一定要積極舉手發言。“不就是上課舉手發言嗎?有什麼難的?”上課前,我又故作輕鬆地提醒自己。 

  上課了,老師要一個同學把課文朗讀一遍。我低着頭,手怎麼也舉不起來,偷偷掃視一下周圍,全班竟無一人舉手。我不敢看老師,因為我知道,老師眼裡一定充滿了失望。 

  我想了想,終於鼓起勇氣舉起了手,不過只舉起矮矮的一截。就這矮矮的一截,竟非常顯眼,與全班這種沉悶的氣氛很不協調。我想把手放下,可又不想讓老師失望,於是強撐着舉手。這是,老師的眼睛看到了我這邊,我卻突然非常害怕叫到我,趕緊把手放下,老師看到了,也沒有叫我。 

  下課後,我狠狠地在自己的右胳膊擰了一下,不就是舉手嗎,怎麼偏偏舉不起來呢?這隻沒用的胳膊。 

  舉手難!難在哪?難在怕顯眼!

您正在瀏覽: 舉手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手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