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古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古箏是一種民間樂器,它外形美麗,特別是琴首和琴尾上雕刻的花紋,讓人更感覺它優雅、古典。

  古箏有一個·古·字,就代表它從發明到現在的歷史已經很久遠了。現在一般的古箏都由21根琴弦、21個雁柱和三個發音孔組成的s型古箏。

  古箏的聲音有的委婉,有的動聽,還有的柔和。大家都知道要彈古箏一定要戴統一戴假指甲,指甲的形狀猶如一滴小水滴。分別用白色的膠布裹在自己的大指、食指、中指和無名指上,這樣你就可以在裹古箏的琴弦上彈出優美的聲音了。

  我學古箏已經一個多暑假了,每天我都習慣的彈上一個多小時,那時我覺得自己恍如身在一個世外桃源。每當和同學們一起學習古箏時我都好快樂。一個半小時的課結束后我都會依依不捨地離開那音樂的聖地,因為我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我一定好好學習古箏,將來要將學到的樂理知識教給其他人,這是我的夢想……

  我愛古箏,愛它那優雅、古典的外形,更哎它那委婉、動聽、柔和的聲音!

  儀征市育才中心小學五年級:爆米花153

您正在瀏覽: 古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