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珠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世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珍珠世界

 浙江省龍泉市 小梅鎮中心小學五(3)班 劉逸雲

  讓人期待已久的暑假到來了

  剛一放假,我就到溫州的姑姑家玩。姑姑說:“你好不容易來一趟溫州,我帶你到珍珠公園去玩。”珍珠公園,一聽這名字就覺得那肯定很美。

  我們打着傘在陽光下漫步。來到公園,姑姑不知怎麼的,頭痛病又犯了,不能陪我進去,讓我一個人去玩。唉,沒辦法,我只好一個人去。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上一場了。“嗨,獨立萬歲!”姑姑把照相機交給了我,轉身就走了。

  我快步走進公園,“哇!”我驚奇地叫了一聲,“這裡簡直就是‘天堂’!”這裡四面環水,碧綠的湖面上矗立着一座美麗的仙女雕像:身穿白紗裙,頭戴發簪,眯着雙眼,脖子上戴着一串珍珠項鏈,手裡捧着一顆透明的珍珠。湖中有一條條可愛迷人的金魚,搖擺着尾巴,時刻圍繞着仙女轉,似乎也被仙女的美麗吸引住了。再往湖中仔細一看,湖底擺放着各式各樣的珍珠,五彩繽紛,晶瑩剔透。“咔嚓”一聲,我把這美麗的一幕留在了照相機中。

  沿着小路走去,來到一座小屋前。太不可思議了,這會是真的嗎?眼前的這座小屋竟然全用珍珠造成的。走進小屋,更是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因為這裡面任何一件東西都是用珍珠做的。就連我們腳下踩的“地板”,讓我們坐的椅子也是用珍珠做的。最讓人稱奇的是屋子中央的珍珠樂器:珍珠古箏、珍珠二胡、珍珠木魚……“咔嚓”“咔嚓”我不禁摁下快門。

隨後我又逛了好幾個地方,直到把膠捲拍完了,才戀戀不捨地離開這讓我着迷的珍珠世界。

  指導教師:沈正春

您正在瀏覽: 珍珠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