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美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一隻載着趣事的小船;童年,就像一本筆記本,記錄著兒時的點點滴滴。每個人都有一段美好的童年。許多往事回想起來真是令人哭笑不得,我小時候“自製酒窩”的那件趣事至今還歷歷在目。

  俗話說得好:“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小時候就十分愛美。那是我七八歲的時候,在一本書上看到作者能用筷子在自己臉上擰出酒窩,便心想:原來還有這麼奇妙的是哇!我不是沒酒窩嗎?我來給自己自製酒窩,笑起來一定很好看。我蠢蠢欲動。

  說干就干,我沒等把文章看完,便跑進廚房,取了兩隻筷子,小跑到鏡子面前,把兩隻筷子合攏,然後貼在臉頰上,再輕輕地旋動筷子,知道臉上出現一個紅紅的“小漩渦”才放手。

  可是,意想不到的是,臉上除了一塊紅彤彤的印記之外,什麼都沒有。我氣極了,心想:可能要擰久一點才會出現酒窩。於是,我重新拿起筷子,朝着臉上拚命地擰。但是,別說小酒窩了就連一點痕迹也沒留下,可憐卻漸漸的疼起來還隱隱地發紅。

  我氣極敗壞,連忙拿起那本書,找到那篇文章,耐着性子讀下去——哦!原來那是作者再跟她妹妹開玩笑。這時候,姐姐看見我紅彤彤的臉,取笑我像個紅屁股。

  沒美反而變醜,還收皮肉之苦。

  現在,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時不由得捂住嘴笑起來,在笑聲中我同時也懂得了凡事都要把事情的前因後果講清楚再去做,否則可能會釀成大錯!

  中心校五年級:2393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