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的不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不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水的不同 

  大家也許都知道水吧?每個人基本天天都用水,而每個人都不知道要珍惜水,如果全地球的人們都只浪費水,哪地球就因缺水而被毀,地球上的人看見水也會搶着喝,人類也會後悔沒有珍惜用水. 

  而現在,我們還有機會讓這樣的結果發生,我們喝的水,用的水,都可以節約,水也有自己的自尊,主人把他節約用來救一個素不相識的人,這樣的水他感到自豪,相反,被主人浪費的水感到可惜. 

  水也有不同,水在沙漠里水是生命的來源,在沙漠里有水就有生的希望,如果沒有水就只有面對死亡.而在有水源的地方,水就是身外之物,愛什麼時候喝就什麼喝. 

  如果全?F界的人們每天節約一滴水,哪么這樣一天就可以節約幾百億滴水,這樣就可以救活幾百個人,這就救了幾百條鮮活的生命,也使地球不被毀滅. 

  讓我們一起來節約用水,一起來保護地球.

您正在瀏覽: 水的不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