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的詛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詛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一條長長的隧道里。這裡空洞,黝黑,沒有盡頭。 

  倏而我手中憑空出現了三張紙在。這三張紙中,有雪白的純紙,有皮革一樣的紙,還有金屬似的紙。 

  第一張,是在雪白的純紙上寫得歪歪扭扭的日記:2002年7月8日天氣:晴 

  今天媽媽帶我去游泳,游泳池的水在太陽光底下閃着藍光,真漂亮!我在游泳池裡游上游下,像一條快樂的魚兒。我的游泳技術又有進步了,現在能游50米呢!媽媽也在岸上直誇我游得好,我心裡興奮極了!媽媽對我說,大荒漠的農民伯伯們幾年也洗不上一次澡,連喝水都成問題呢。對比他們我真是太幸福了,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 

  第二張,是用皮革一樣的紙打印的工整漂亮的信: 

  致魏水博士: 

  博士您好!到了國外您過得好嗎?真懷念你們共同工作的日子!近日來,在您出國前的“非氫氧合成水”的研究已經大有進展,隨信附研究成果複印件一份,盼望您的回信。 

  祝工作順利 

  又:隨信寄5噸自然水為今月的工資,其中3噸水照例捐贈。2050年5月5日XXX 

  最後一張是刻在金屬似的紙上的字跡潦草的絕筆書: 

  哈哈,哈哈哈!我不由得一陣狂笑。人類啊人類!居然墮落到這種程度。為了爭奪一點點的水資源,拼得你死我活。最後,只,只留下了我一個人類——這個不爭氣的聯合總統。望着無邊無垠的黑色溶泥,涌動着血色雲彩的天空,我想到了太多太多。地球好不輕易在現代科技的幫助下得到恢復、休息,漫山遍野都是綠草茂樹的情景又重新出現在我們眼前。但是幾百年前兩國的一言不和,卻導致了核大戰。那一戰幾乎毀滅掉整個地球,令人談虎色變的離子溶泥覆蓋了地球表面。最後,人類苟延殘存的拖了幾百年,隨着我的死亡,終於要結束了!哈哈哈哈!為什麼?為…… 

  他似乎還要接着寫下去,但是卻沒有字了。因為沒有了生命為他提供力量。 

  忽然,心中感覺,那些字都好熟悉。 

  猛然想起,啊,這些都是我寫的,都是我寫的!我的幾世輪迴見證了人類因為水的覆滅。這三張紙的出現,就像是給我的宣判,讓我無比的痛心。 

  淚,緩緩的滑過我的臉龐——這是我見過的最後一滴水:現在我置身的,是無邊的地獄,是人類自己釀造的地獄,是對環境的破壞、過分的索取的最終結果! 

  一張紙憑空在我手中出現。一瞬間我明白,水,有個詛咒——人類的最後一滴水,將是你們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水的詛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詛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