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撿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雞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撿 雞 蛋 

  在我童年的生活中,有過許許多多像海邊五彩繽紛的鵝卵石一樣有趣趣美麗的故事。 

  今天我就給講講我經歷的一件趣事——撿雞蛋。今天上午,我家的老母雞又“咯咯”叫,我知道一定是下蛋了。我馬上穿上鞋,飛奔到院子里,發現在雞窩裡在老母雞的身下有一個又大又圓的蛋。我興奮極了,一直盯着窩裡的雞蛋。於是,我趁母雞不注意,趕忙把袖子挽上去。偷偷把手伸進雞窩裡,可是我的手剛伸到一半,好像被剪子咬了一樣疼。我大叫一聲,眼淚差點流了出來。原來我的陰謀被母雞發現了,它狠狠地啄了我一口。我仍然不死心,忍着痛去找來一根鐵棍子,小心翼翼地伸進雞窩裡,我想強行把雞蛋從它身邊拿走。老母雞非常護蛋,它拚命阻止我。就在我們僵持不下的時候,突然雞蛋從窩裡滾出來掉到地上碎了。我沮喪極了,坐在院子的小凳上狠狠瞪着雞窩裡的母雞。爸爸看見了,把我罵了一頓。我真後悔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慚愧極了,以後再也不會犯這樣的錯誤。但我仍然對那隻老母雞耿耿於懷,我恨咬我的老母雞,真是氣人! 

  這就是我撿雞蛋鬧出的小笑話,大家可別笑我呀!嘻嘻、、、、、、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觀水二中 

  五年級一班 

  王慧 

  指導教師:姜培娜

您正在瀏覽: 撿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