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鄉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鄉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鄉村,一個擁有鄉土風情的地方。

  春天,小溪邊的柳樹,楊樹已經長出了嫩綠的新芽。小溪旁的小草也挺直了腰板。小燕子從南方飛了回來,站在樹枝上“喳,喳”地叫着。

  夏天裡的六月,池塘里的荷花開了。那片片荷葉,像撐開的一把把小綠傘,有的輕浮在河面,有的挺立在碧綠的河水之上,似層層綠浪,如片片碧玉。

  金秋十月,是人們豐收的時刻了。那高粱個個笑彎了腰;稻子好好地站在土裡,像保衛田土的“黃甲戰士”。農民伯伯在田裡高高興興地收割稻子,雖已滿頭大汗,但還是遮不住臉上的喜悅。

  到了冬天,雪花從天空上慢慢地飄下來,像是白花花的小蝴蝶飛呀飛。鄉村的平房上都覆蓋了一層白皚皚的雪,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雪白的新衣裳。

  啊!四季鄉村,你真美麗!

  貴州畢節地區織金縣織金縣第一小學五年級:清文

您正在瀏覽: 四季鄉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