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彩鄉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鄉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彩鄉村 

  鄉村,像一朵花,隨處可見,但醞釀著香甜的蜜;鄉村,像一條河,外表普通,卻遊動着活潑的魚;鄉村,像一棵果樹,平凡無奇,但能結出誘人的果子! 

  春天,田野換上了綠衣裳,幾朵嬌嫩可愛的小花藏在草叢中,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幾隻活潑的白蝴蝶在花朵兒上跳起了拉丁舞,小蜜蜂們在花海中邊采蜜邊唱着勞動歌,他們是一群勤勞的天使!遠處那此起彼伏的山峰更給鄉村添了一份美麗! 

  夏天,綠樹成蔭,太陽無情地烤着大地,淘氣的孩子們的背上、臉上流淌着汗水,頭髮都被汗水粘成一縷一縷的,田野似乎還有一點兒泛黃。人們可沒閑着!除草、殺蟲、施肥、澆水……一大堆的農活正等着大家去做呢! 

  秋天,田野買了一件黃毛衣。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看,稻粱笑彎了腰,玉米把它的“獎盃”舉得高高,樹上的果子沉甸甸的,把枝頭壓得快碰到地面了…… 

  冬天,雪花飛舞,田野蓋上了白色的棉被,正呼呼大睡!大狗熊睡了,青蛙睡了,小松鼠也進入了夢鄉…….田野里安靜極了!只有北風的“呼——呼”聲和雪花落到地上悄然融化的聲音。 

  哦!五彩鄉村,你是多麼美麗!春夏秋冬,猶如一幅幅看不完的風景畫!

您正在瀏覽: 五彩鄉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