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車費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費風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慶森,又來電話了”我把手放入口袋,用力握緊手機,小心翼翼地抽出來,我按了一下接聽。

  “誰呀”

  “是我,媽媽”

  “哦,原來是媽媽呀,幹嘛呀?”

  “今天媽媽去幫別人,自己搭車回家吧。”

  “好吧。”

  我垂頭喪氣地走在路上,哎,今天真慘,要自己搭車回家。

  終於,我走到了車站,慢吞吞地走上了車。車子開動了,這時,一位青年跟售票員吵了起來,青年氣勢洶洶地說:“我不付錢!”售票員雙眼頓時放出兇惡的光,凶神惡煞的說:“你這個人還蠻不講理,信不信我報警。”青年好像害怕了,小聲的說:“我沒帶錢。”“好吧,”售票員說“這次饒過你。”

  我看了這一幕,真得好想笑,但是堅持克制住了。我習慣性得搜搜口袋,這一搜嚇得我半死,我竟然沒帶錢,我立刻掏腰包,立刻掏衣袋,立刻掏褲袋,立刻搜書包。

  這時,快到家了。我走到售票員面前,紅着臉說:“對不起”,我沒帶錢,我等等向我爸爸要行不?”“算了,你不用給了,既然我能饒過青年,就一定能饒過小孩子。”說罷,她便從自己口袋拿來兩塊五放入她背着的大包里。

  我被感動,雖然這只是一塊錢的事,但卻有着深深的愛,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多麼美好,就像這位售票員一樣,我下了車之後,腳下彷彿踩着一朵幸福的雲彩。

  五年級:季慶森

您正在瀏覽: 車費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費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