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經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經歷的事情還是比較多吧,就讓自己有更清楚的去意識到生活以及這些人性。究竟是怎麼樣的?雖然說之前確確實實自己也知道人性是很複雜的,但是,只是沒有想到可能自己現在也真的是很迫切的去打開這個世界這個社會吧,所以很迫切的去了解了人性,這一方面的現實,雖然也可能是自己的問題,畢竟,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看到怎樣的世界,也不得不承認,後來得自己也確實變得現實變得有點功利性,當然,自己,後來也沒有多麼快樂,也沒有說讓自己覺得,有了一點利益得逞,然後就很開心其實沒有,自己終究覺得還是把利益放在身外之物教好。

  就像我們昨天本來是要去游泳的,然後我們已經開了20多分鐘的路,到達那裡了,但是呢,那一個人他卻要我們交錢就本來我們是有報了一個班嘛,他就小胖他們是報了一個十天的學習班,也交了1000塊錢,結果呢?有兩個人是已經交錢了的然後我們是三個人一起去嘛,那兩個人就不用交錢,結果她說,我們昨天去的時候是那兩個人的第11天,所以需要交錢了,就覺得很無語吧,而且他們還用那樣的語氣說話,明明前一天還是特別熱情的,雖然說自己也覺得可能是因為,當天,他們的生意不是很好吧,畢竟之前的話,生意都特別好,但是,昨天去的時候,天氣不是很好所以他們的生意多多少少也是有受到影響吧,大概也是,他們的不容易,也影響到了他們的心情,最後加壓在我們身上,就覺得,其實沒有必要這麼功利的,人。

  最後就是覺得那一個老闆他也沒有留任何的情面吧,畢竟。他前一天生的,就是格外的熱情,說第二天再去啊,然後什麼的,要不要喝茶之類的客套話,結果呢,第二天去的時候就一副兇巴巴的樣子說這已經是你們的第11天了,要來交錢啊,而且還是一副特別無知的樣子就是,穩進去嘛然後那兩個不用交錢的就先走進去了,結果呢,他們兩個。就被叫出來了,說要去交錢,說有多尷尬呀,畢竟之前的話還是有很多的交集的呀,畢竟是教練嘛,而且多多少少他們兩個人也是比較進來熟的,所以和他們的關係也算是在自己的眼中比較熟了的,但是沒有想到最後卻那麼做就讓自己覺得挺失望的對人性。

您正在瀏覽: 經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