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樟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樟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上操場的有四張乒乓球桌, 球桌中間有一棵樟樹。這棵樟樹不算太大,也不算太小,二個同學手拉手就可以把它給抱住。這棵樹長得很茂盛,它的樹枝向四面伸展,差不多可以蓋住六張並列的乒乓球桌。樟樹的葉子小小的密密麻麻,上面光亮,下面稍顯灰白色。整棵樹看過去像一把又大又綠的大傘。 

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我們學校就像個花園,綠樹和鮮花把我們的學校打扮的十分美麗。而且我們還經常聞到各種植物的香味,有一股清香更加誘人,那就是樟樹的香味,說是很提精神的。但蚊蟲會害怕這種香味,不信你去看樟樹,從來沒有蟲、蜘蛛、蒼蠅在上面! 

夏天太陽當頭照,有了樟樹的遮擋,打乒乓球的同學們覺得涼快極了。秋天,有的老樹葉會掉,一片片金黃的樹葉飄下來,就像一隻只金黃的蝴蝶。冬天一陣風吹來,有樟樹擋着,就不會特別冷。看着那些美麗的景色,心煩的事都沒了。 

樟樹啊樟樹,你時刻發出清香,熏陶我們的心田;你擋住烈日,使我們可以冷靜的思索求知;你那金黃的樹葉飄落,向我們展示豐收的景色;現在你用常綠的身軀擋着寒風,給我們送來一絲溫暖。年復一年,你必然長大成材,成為人們珍惜的原料。

您正在瀏覽: 樟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樟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