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足球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足球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踢啊!快踢啊!教練喊道。我知道啦!說完一個大腳踢了過去,我想:哈哈,這回就算是天王老子來了,我也贏定了,就在得意洋洋時,對面的守門員竟然一個反撲接了下來。我當時就傻眼了。

  你說了多少次開大腳踢,不能重心不穩,要把你身上的所有力氣都傳到腿上,這樣才能讓對手接不住教練朝我走來,還伴隨着暴風雨。

  起初的我真不想踢足球,還不是因為我那兩個表哥,每個周日我都去他家玩兒,可他倆卻把我當成空氣,理都不理我,只專註在足球上。我去喊他們倆,他們總是說什麼學校要舉行球賽,要多練習我想不就是足球嗎?我一定要超越他們,媽媽在我的死纏爛打下,最終願意給我報足球班。

  有了教練的指導,我的球技也是日益增長,每次都贏,這也讓我起了驕傲的心理。那天教練說下午有一個四年級的隊伍,受過專業訓練,你們要用心對待,可不要掉以輕心呀!我想:哈哈!專業訓練?不就是個四年級的小孩兒,有什麼可怕的!

  到了下午比賽開始了。我心不在焉地踢了起來,眼看比賽到了白熱化狀態,我方守門員根本就接不到他們傳來的球。而對方則是腳底生風,足球在他們的腳下是靈巧自如。對方搶到球之後過關斬將一腳踢了過去,我們隊輸了。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我熱愛足球,我不會再驕傲了!我一定會讓更多的人在那綠茵場上看到我矯健的身影。

  輔導老師:程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足球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足球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