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具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黑了下來,吃完晚飯我來到床上休息,無意中看見了我的玩具蛇。它是我今年國慶去杭州野生動物園玩時,路過商店,媽媽給我買的。

  這條玩具蛇的身體長約兩米,身上有黃黑色的條紋,拉直了,比我長出大半個身子呢!如果它是活的,相信一定可以一口把我家的那隻狗給吞下去。玩具蛇的頭是三角形的,一雙火紅火紅的眼睛盯着前方,同時也吐出了長長的舌頭,好像還能聽到嘶嘶的聲音。它的身體比我的手還粗,裡面全是一些棉花。但是它的尾巴卻很細,比得上我的手指頭啦。

  這麼可怕的蛇是用來做什麼?難道是用來嚇唬小孩的嗎?當然不是,它可是我的抱枕呢!

  晚上我會把它粗的那一頭放在我的頭下,當枕頭;細的那一頭卷在身上,這樣子我就不會亂動了。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它很可怕,但是當我每次早上醒來,第一眼都是看到它,就覺得它越來越親切了。

  這是我的新玩具,也是我最喜歡的玩具,和它在一起我再也不怕蛇了。我希望它可以一直在我身邊,和我一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玩具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