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到月球,嫦娥便迎面走來,滿面憂愁地說:“后羿怎麼樣了?他知不知道他的手下要偷仙藥,我為了不讓仙藥被偷,才吞了仙藥,我可是‘碧海青天夜夜心’哪……” 

  見到這種情景,我靈機一動,便把話題岔開:“嫦娥姐姐,你有沒有看‘神州十號’發射呀?”說完。拿出神奇寫字板,把神州十號畫在了寫字板上。嫦娥隨即取出超薄型袖珍數碼照相機。 

  “看!這就是我現場拍的照片,怎麼樣?夠清晰吧!噓,告訴你一個秘密,我還是CCTV和SMG特約記者呢!”嫦娥得意地朝我笑了一笑,“只是你們人類有一點不太好:你們人類隨便把飛船脫落的發動機、隔離器等等扔在太空中,差一點兒要把我的超級搗葯機——小玉兔給弄傷了。可憐的小玉兔因為驚嚇過度,現在還在那月球醫院躺着呢!” 

  “那吳剛呢!他在幹什麼?” 

  “那吳剛也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葯,竟然辦了一個什麼‘無敵吳剛量販式KTV’。整天都唱‘喜唰唰,喜唰唰。ONE,TWO,THREE,GO!’都快煩死人嘍!”嫦娥清了清嗓子,有點氣憤地說道。 

  然後,我們手牽着手,去看了七維動感電影,接着,又一起逛了逛天上的“南京路”,買了一部Canon的“MP8”。緊接着,我們又去了吳剛的KTV歡唱了三小時,只要一枚月球幣。 

  最後,我們兩個又飛回到了水晶宮。於是,嫦娥端出了“新滿漢全席”。有甜而不膩的巧克力烤翅、清爽解渴的奶油水果湯、營養豐富的雞肉派、香脆可口的冰淇凌大餅、還有如同珍珠的月球米飯,真讓人垂涎三尺。吃完了豐盛的大餐,我辭別了嫦娥姐姐,飛回了二十二世紀的地球…… 

  “喂!小懶蟲,太陽都曬屁股了,你還睡!”迷迷糊糊中,我聽見媽媽這樣叫喊。 

  啊!原來這是一場夢!可是,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這個奇妙的夢會變成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