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夜裡,我躺在床上,望着窗外一閃一閃。好似螢火蟲的星星,正躲在月亮媽媽的身邊玩着捉迷藏。望着這美麗的夜景,我漸漸地合上雙眼,進入了甜甜的夢鄉之中……

  夢裡,我夢見有一把長長的梯子,從月亮上伸到了我家窗檯,美麗的嫦娥順着梯子,踏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我家,大概是第一次來的緣故,她對一切都充滿了好奇。東看看,西

  看看,她看見電視里有人在講話,就親切地和電視里的演員打起了招呼,看得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嫦娥仙子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我對她解釋道:“這個是電視,用來播放節目的,你看到的是圖像,裡面不是真的人!”沒等我說完,嫦娥仙子好像又發現了新大陸似的,拉着我興奮地說:“快看天上那是什麼東西,飛得好快啊!”

  我順着她手指的方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架超音速飛機從空中飛過。我打開電腦,找出有關飛機的資料讀給她聽,嫦娥說:“想不到人類的世界那麼豐富多彩,技術是那麼先進,

  這裡的一切對我來說真是太神奇了,真希望永遠留在地球。小朋友你歡迎嗎?”“太好了,太好了,我們歡迎你!”我高興得又蹦又跳。

  正當我興奮時,“起床了,起床了!”媽媽的聲音突然吵醒了我,我睜開朦朧的雙眼一看,那有什麼嫦娥仙子,全都是一場夢!可這還真是一個奇妙的夢!

  五年級:甜甜沫小兮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