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夜晚,我做了一個奇妙的夢—我成了一位機器人設計師。 

  我的“一號機器人”登上了月球,用“鼻子”做深呼吸,吸入了大量氫— 3, 變成了液態的氫— 3,帶回了地球。這種既清潔又安全的液體與高效核聚變為發電的燃料,可以滿足地球數千年的電力需要。 

  而“二號機器人”卻只有我們的手指甲蓋這麼小,它可以從人的口腔中進入到腸胃中,就像孫悟空鑽牛魔王的肚裡一樣,行動自如,它可以把身體內的癌細胞一個個用射線殺死,使人們再也不受癌細胞的困擾。 

  “三號機器人”可以潛入深海,探索海底的秘密,不但能採集岩石樣品和海中生物,還能從陸地把管道拉入水下與地下隧道相同,形成隧道網。這種隧道網要有特殊的鋼材去做。這種鋼材要比一般鋼鐵抗熱度高一千倍,硬度高出幾百倍,完全可以鑽通地球中心。為什麼要鑽入地球中心呢?主要是為了測試地球內部岩漿的活動情況,可以早些知道,地震的消息,讓人類能預防地震帶來的災難。 

  這個美麗的夢會激勵着我努力學習本領,將來做一個人類的專家,造福人類。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