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 奇妙的夢 

  昨天晚上,我很累,倒到床上就睡著了,隨着我沉沉的入睡,夢境也一個一個的浮現出來。 

  我們彷彿到了另外一個世界,因為這個環境跟我之前所處的環境完全不一樣,這裡的一切都是漂浮着在空中的,正當我好奇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也漂浮在空中了,這是在哪裡呀?我家呢?我慌忙地抓過飛在空中的衣服,越過飛在空中的桌子,椅子,柜子……。“媽媽”突然發現了我一樣也在漂浮的媽媽。“孩子”媽媽親切地摟住了我,原來是漂浮在空中的垃圾太多了,把地球周圍包裹起來了,所以地球上的東西失去了引力漂浮在空中。科學家正在儘力將垃圾清除,但是現在我們肯定得生活在無重力的宇宙之中了。當媽媽告訴我消息后,我既非常興奮,又擔心。高興是因為我終於可以飛在空中了,擔心是何時才能回到陸地。 

  突然,一個抱枕飛過來,幸虧我躲得快,不然就撞到了!此時我看到一輛轎車經過窗前,接着一輛公共汽車又向我駛來。我心想,我家住在10樓,車為什麼會從窗前經過呢?再想,現在已經沒有引力了,難怪汽車會飛上來,我來到窗邊,以前似長龍的車流現在已經不復存在,都飄在空中了,似乎空中有無數條隱形馬路。 

  就這樣,我飄在高空,驚喜地欣賞着周圍的一切,漸漸眼皮打架了,飄在空中沉沉睡去了…。.。 

  “叮鈴鈴”不知睡了多久,鬧鐘響了,我睜開眼睛一看,我又回到了現實的世界,還是人在地上感到踏實啊!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