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都是一樣的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讀了《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我感受最深的是;大家都是平等的,無論做什麼,都是一樣的。

  書中寫道;有一個夏天,校長告訴大家;午休時,我們在游泳池裡游泳,而且是光着身子的!小豆豆他們可興奮了。終於到了午休時間,整個巴學園的學生把衣服全部脫光,當然,這些孩子中包括有像泰明那樣患過小兒麻痹症的孩子,也有身材及為矮小的孩子,他們那種為自己身體感到羞恥的念頭就在與大家一起玩的時候消失了。

  這讓我想起了在一所學校所舉辦的運動會的一個班上發生的情景;有兩個殘疾的同學。在比賽的時候,他們申退出,理由就是為了不拖班級的後腿。但是,班主任一口否定了,他說;“你們雖然殘疾,但你們是班級的一員,你們和別的同學一樣,不能退出!”那兩個同學被說服了,於是,他們和全班同學並肩作戰,最後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大家都是一樣,無論遇到什麼問題,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大家的待遇都是平等的。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