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打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雞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和大伯送爺爺去廣州,中午他們快要回來了,就打電話給媽媽,讓媽媽在家準備飯菜,我也餓了,就去廚房當媽媽的小幫手。

  我讓媽媽給我做韭菜炒蛋,媽媽準備好了韭菜,我就負責打雞蛋。我拿來三個雞蛋,還有一個碗,就開始打雞蛋了,我照着媽媽的方法打:右手拿着一個雞蛋,用力地在桌子上把雞蛋殼敲破,再用兩隻手一撥,蛋清和蛋黃都流到了碗里,蛋殼就丟在垃圾桶里,按照這樣的方法我打完了三個雞蛋,然後就拿一雙筷子開始攪拌,按照一個方向在碗里打圈,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我在碗里寫毛筆字了,哈哈……

  很快,媽媽把幾碗菜都做好了,這個時候爸爸和大伯回來了,我給他們推薦了韭菜炒蛋,問他們:“好不好吃?”爸爸說:“好吃。”大伯也說:“好吃。”我就說:“這裡面的雞蛋是我打的。”我們都高興地笑了,我也覺得今天的飯菜真好吃,媽媽給我翹起了大拇指,我感覺非常的幸福。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打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