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名紅十字委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名紅十字委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在一年級的時候,聽老師說要讓我當紅十字的委員時,我就下定決心要好好為同學服務。每次上紅十字課時,我都會好好聽講,認真學習,努力掌握每一項紅十字救助方法。 

  經過我的認真學習,對紅十字組織有了更多的了解,知道了紅十字是一個救死扶傷的國際組織,他不受國家的限制,也不管是好人或壞人,當受到病痛折磨時,紅十字都會伸出援助的手,給予無私的救助。通過紅十字的學習,我還懂得了很多醫療小知識,在班裡同學們受了一些小傷,比如:有同學小手劃破,擦破皮,同學之間碰撞受的小傷,我和朱瑞琪、吳悠三個人一起積極、主動的覆行紅字委員的職責,認真為受傷的同學處理傷口、塗藥、包紮,並為他們講一些注意事項。當看到受傷同學減輕了傷痛時,我們都非常高興。 

  我從小就立志當一名醫術高超的醫生,每次我生病媽媽帶我去醫院,醫生高超的醫術都能使我很快康復,這讓我羨慕不已。現在我是一名紅十字委員,一名小小的醫生,長大后我要做一名真正的醫生,為那些被疾病折磨的人們解除病痛。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名紅十字委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名紅十字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