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公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公主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小引 

  從前,天上有五位貌美如仙的仙女,她們掌握着:月、火、風、雨、雷。掌握月亮的是五妹,叫小月;掌握火的是大姐,叫烈兒;掌握風的是二姐,叫風兒;掌握雨的是三姐,叫雨兒;掌握雷的是四妹,叫雷兒。其中,五妹天真活潑,對什麼事都很好奇;大姐則是遇事冷靜,非常聰明。如果遇到敵人,她們總是五妹和大姐雙劍合壁,因為她們倆的法力最高;然後其她的三姐妹則從四周夾擊, 雖然,她們一直是這樣但是還是沒有人破過她們的招式。她們還是誰也分不開的好姐妹。但是發生了一件事,這件事使她們墜入凡間。 

  一天,月兒說:“天天呆在天上好悶哦!要不然我們下凡吧,好嗎?”烈兒急忙說:“不行,這樣一來我們會被貶下凡間的。”雨兒也說:“不行,這樣做實在是太危險了!”“這樣吧,我們採取民主權利吧!”月兒說道。“好,就這麼辦!”她們異口同聲地說。“同意下凡的舉手。”月兒大聲地說道。說完,二姐和四姐,還有她自己都舉起了手。“哈哈,三對二我贏了,下凡嘍!”“你們倆……怎麼會……會舉手呢?”烈兒氣得說不出話來。“我覺得五妹說得對,我們是應該出去見識見識。”四姐說。“我也覺得這樣做對”風兒說道。 

  但是誰也沒有想到,這五姐妹的仇人的二郎神躲在大柱後面偷聽。 

  這個二郎神一聽完就去天庭, 正好玉帝和王母娘娘都在那裡。他上前去說道:“參見玉皇大帝,參見王母娘娘。”“平身。”玉帝和王母娘娘齊聲說道。“前來有什麼事啊?”玉帝質問道。“不巧,今天無意聽到月、火、風、雨、雷五位仙女說他們要下凡去!”“哦有這等事?”“這是事實,王母娘娘、玉帝。”二郎神說道。“真有這事?”玉帝和王母娘娘疑惑地問道。“不相信?那好吧,這樣吧,我們派人二十四小時盯住這五位仙女,這樣一來殿下就知道我說的是不是真的了!”“好吧,就按照你的方法去做。”玉帝吩咐道。“謝玉帝。”說完,二郎神便告退。 

  可此時,那五姐妹還毫不知情,她們正做着去凡間的準備。過了幾天,她們便悄悄的下了凡。 

她們來到一片金黃色的花從中,那一叢叢花支撐起了她們那輕巧的身子,毫無顧慮地躺在花叢之中,完全被凡間美麗的景色所陶醉。陽光灑在她們那五顏六色的衣服上,發出耀眼的金光。 

然而,她們跟本沒意識到危險正在向她們靠近。當她們慢慢進入甜蜜的夢鄉時,二郎神已經把她們包圍了。“哈哈哈哈哈......”二郎神的狂笑聲把他們吵醒了,“你們逃不了了!”頓時,她們才知道下凡的事已經被揭穿了。 

她們乖乖地跟着二郎神回到天庭…… 

接下來的事不說你們也知道了。本因私下凡間應當處死,但是玉帝看在王母為她們求情的份上饒恕了她們,死罪可免活罪難逃,玉帝毫不留情的把她們貶下了凡間,並消除了她們的記憶…… 

  想知道接下來,發生了什麼嗎?請繼續關注我!

您正在瀏覽: 月亮公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