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公主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公主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位美麗而且心地善良的王后。這位王后額頭前有一個月牙標記。在一個月明的夜晚,美麗的小公主誕生了,人們都說小公主是王后的縮小版,那一頭美麗的金髮,明亮胡大眼睛,所以給她起了個非常好聽的名字——蕾絲櫻。王后親切的叫她小蕾。小公主一直在城堡里快樂的生活着。可是……

  有一天,小公主的姑姑——梅塔麗來探望小蕾。梅塔麗也有個女兒比公主大兩歲。這兩位公主都很美麗。可是小蕾的表姐——貝麗爾卻早已嫉妒上小蕾的美貌。梅塔麗也早想獨佔整個王國。終於有一天,那兩個心狠手辣的女人把國王和王后毒死,又把金枝玉葉的小蕾用毒藥把小蕾稚嫩胡小臉蛋變成了粗糙的黃臉。並把她逐出宮外。

  然而小蕾並沒有放棄求生的道路,而是一步一步地走向那沒有光芒的人生路程。不知是上帝可憐她還是國民憐憫她。一位老婆婆收留了她,說:“你可以在這裡住下,但你要干一些活兒,你覺得可以嗎?小蕾。”小蕾滿口答應說:“只要能讓我留下,幹什麼都可以,謝謝你老奶奶。”就這樣,小蕾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生日,不知不覺到了她的18歲生日。這天小蕾坐在小溪邊的草地上唉聲嘆氣地說:“今年的生日又要自己一個人度過了。”就在這時老奶奶走過來說:“小蕾,今天是建國一萬年,的日子,人們都要去慶祝你去嗎?”小蕾一口回絕了老奶奶。

  過了很長時間,天上開起五彩斑斕的煙花。此刻一隻小貓咪走過來對小蕾說:“你是十年前不見了蹤影的蕾絲櫻公主吧?”小蕾感到莫名奇妙,是誰在跟她說話呢?怎麼會知道我是公主呢?小蕾轉過身去嚇了一跳,“貓竟然會說話”小蕾大叫。小貓接露娜着做自我介紹說:“你好我叫露娜,是月亮女神派我來幫助你的,你現在需要什麼?”小蕾說:“我原聽母后說過每當舉行建國典禮時,都有很多王公貴族來參加。”說著便用手指向了夜空中美麗的地球,接着又說:“聽說地球的王子也會來參加。好想再次變成公主,可是我這樣能去嗎?”露娜聽見了說:“我可以幫你恢復以前的樣子,但是不可以恢復你的月牙標記。”

  後來,露娜使用魔法,幫助小蕾恢復了以前美麗動人的面貌,去返回到告別10年之久的王宮,當她去了一后正在那時貝麗爾纏着地球王子跳舞。時間就在這美麗的華爾茲中流逝了。12時的鐘聲敲響了。小蕾忽然想起了露娜說的話:必須要在12時的鐘聲敲響之前回到家,否則魔力會失效。小蕾看着這位地球王子。她不忍心離去。可是……公主沒有辦法,只好提着裙子跑到王宮外面的心月森林,在心月森林的湖邊上哭泣着,說:“對不起,願那美麗的夢幻變成現實。”說完便一直哭着,哭着……

  自從貝麗爾和她心狠手辣的母親再次見到小蕾時心裡都產生了嫉妒,似乎要把小蕾殺死一樣,於是就在國內宣布:誰要是知道公主的下落,但不告訴我私自藏公主,必殺。還有不管誰來了,都不準說出公主的半條信息。老奶奶知道了就說:“看來我這裡是沒有辦法容下你了,我建議你去心月森林去過隱居的生活。”小蕾後來為了要躲避王后的追殺,兩年來一直在心月森林過着自由自在的生活,生邊的一切東西都是她的好朋友。月亮女神被小蕾的悲慘命運打動了。於是就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來到了心月森林,幫小蕾恢復了以前的容貌。就這樣,她快樂的生活着。

  一次地球王子來拜見狠心的王后和公主。但是因為找不到“天馬”所以就找到了心森林,恰好天馬跑到了小蕾住的地方公主那時正在給天馬喂草,地球王子也憑着感覺到了公主那裡,正當她們相互問好時,地球王子看到小蕾手腕的手鏈是舞會上送給一位不知名的公主的,王子急忙問:“這是什麼,怎麼會在你手裡?”公主語塞了,她不想說。正當王子看着公主時,突然想起她就是和他跳舞的人,後來便問小蕾:“你是不是那天和我跳舞的人?”小蕾急忙點了點頭。於是,因為小蕾恢復了容貌,自然而然狠心的王后也該退位了。公主重新的女王。

  過不久后,地球國王求婚了。於是他們舉行了盛大的婚禮,而狠心的王后也被氣死了。一年以後,他們生下了一對龍鳳胎。就這樣月亮和地球王國永遠昌盛下去。

  四年級:玖月貞美

您正在瀏覽: 月亮公主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