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還好嗎?

你還好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佛曰: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今生匆匆一瞥,

  吾曰:前世我已修得千年,

  佛曰:愛別離,怨憎會,撒手西歸,全無是類。不過是滿眼空花,一片虛幻。

  吾曰:我願做一凡夫俗子,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你還好嗎?

  大千世界人與人的關係,如同兩條直線的關係嗎?你與我,如同兩條相交直線嗎?今生今世,只有一個交點。

  知道嗎?這個交點,留下的記憶太深。知道嗎?這個交點,從一開始就使心抽縮難忍。你還好嗎?

  人走了,心丟了。知道像你這樣的人,心裡早就藏下了別人,藏的很深,不會在容納別人。知道你真的是一個

  君子。知道,我只是一個人在獨欣着這份感覺。知道,走後你就不曾在想起。知道,這就是我一個人的暗戀!!!!!!!!!!!

  真的愛上了你,真的想你。

  也許,感情的變質,是從你講解那些畫開始。少言寡語,溫溫而雅的你,既然滔滔不覺起來,不得不由衷

  配服你,不是裝腔作事,而是真的酷愛它。同你在一起的時間越長,越被你的才識和品性所吸引。事業成功的你,沒有一點商人的霸氣,反而像兩耳不聞窗外事,只讀聖賢書的書生。在你的身上,沒有商人的奸詐,有的是一顆平常心,淡定從容。經歷了蒼桑,看破了紅塵,你身上獨有的幽蘭氣息,更加吸引......,也許這個氣息屬於你心裡的她。

  謝謝你教會我許多,愛你只屬於我自已,傷痕也許於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你還好嗎?
網友評論
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