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藍色的愛

藍色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情人之間的甜言蜜語都喜歡說這樣的話:“我們的愛象大海一樣深,象天空一樣大!”愛象大海、愛象天空,把愛比喻為大海與天空,除了愛情的深層與博大以外,我認為愛是藍色的——一種讓人充滿想象、充滿生機、充滿活力、充滿溫馨的生命的顏色。

  ??大海是藍色的,天空是藍色的,愛也是藍色的。相愛的兩個人,在碧水藍天下,用心交流着彼此的情感。以海為證,用宇宙為承諾,用自己的愛書寫相愛的兩個人的人生。

  ??愛情是什麼?愛情不僅僅是風花雪月,還有一份責任。說的很對,永恆的愛情不一定會有,相愛的兩個人,愛到最後會變成一份濃濃的親情,是對家的責任、對孩子的責任、對夫妻雙方的責任。所以愛情不單單是一份浪漫,還有一份心甘情願為對方付出的責任。一個敢於承擔責任的人,才會懂得什麼叫真愛?!什麼叫“執子之手,與之偕老”?在人生路上能相互牽伴、相互鼓勵、相互攙扶一生,這樣的人生才是一種真正的愛。我看到有些上了年紀的人,他們手牽手,走在大街上,看着他們滿頭銀絲、滿臉皺紋、還有滿臉笑容,相互嘮叨,真的好幸福!這才叫“執子這手,與之偕老”。浪漫過後是現實的生活,只有真心面對的人,才會有勇氣給對方一個承諾——陪你一起慢慢走過人生,從日出到日落,從晚霞到星星布滿蒼穹,看着彼此慢慢變老!讓歲月刻下愛的痕迹!

  ??你有這樣的勇氣嗎?讓你自己與你相愛的那個人一起走過人生,一起慢慢變老嗎?讓你的手永遠執着地牽着另一隻手,不管雪雨、不管風霜,彼此相伴嗎?愛上一個人也許只要幾分鐘,而讓這份愛永恆,卻需要你一生的辛勤耕耘,去用心的經營這份愛。任何東西都需要努力的付出才會有收穫,愛也是!

  ??藍色的愛,一份象大海、象宇宙般的愛,放在你面前時,你會握緊它嗎?你會猶豫嗎?有勇氣面對嗎?我想你會的!你會緊握這份愛,並且你會用心去耕耘這份愛。對你半年的了解,得出的結論是:你很認真的在生活!雖然話不多,但做事、做人很真實。生活很有規律,認識你那麼長時間,看你真正晚歸的時候很少,從這一點上看,你媽媽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媽媽,把你教的這麼好!現在的人,生活太不負責任,不認真做事、不認真工作,整天只知道玩樂、愛慕虛榮。長着一張天便般的臉,卻生了一顆白痴的腦袋。我覺得長相是父母給的,而做人要靠自己去把握,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就一定要做一個完美、嶄新的自我!活出屬於自己的那份洒脫來。所以外表只是人的三分之一,真正美的人在於他(她)後面的三分之一——有沒有豐富的內涵、有沒有責任心、有沒有勇氣承擔自己的所作所為!要做到一點缺點沒有的人是不可能的,所以人只要做到三分之二的標準就很好了。

  ??認識你已經半年了,180天里回味你說的每一句話,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你話雖然不多,但很真實!從你身上我似乎看到了你的母親——很優秀的一位媽媽,把你教的真的很好!走過半年,我與你!你帶給我很多的愛與溫暖、你讓我第一次感覺到有家的溫馨!我喜歡聽你說請我吃東西、我也喜歡聽你說等我回家。同時你也帶給我那麼多的忘不掉——忘不掉的愛、忘不掉的牽挂、忘不掉的心痛、忘不掉的你的名字!”我除了對你說一聲:“謝謝!”還是“謝謝!”謝謝你帶給我那麼多的快樂與感動、謝謝你讓我時時覺得有種被牽挂的感覺、謝謝你讓我第一次感到幸福原來可以這樣的!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很想送你一份禮物,想了很久、很久,我才知道我要送你什麼?我想把我心底深處的這份藍色的愛——象大海、象宇宙一樣深層、博大的愛送給你,希望你會喜歡!認識你好開心!

  本文作者:木芙蓉542653269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愛
網友評論
藍色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