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昨夜夢中,此情可待

昨夜夢中,此情可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月光溫柔地揮灑在涼涼的竹席上,絲竹裊裊地縈繞在靜靜的夜色中。溫馨的夏夜,情動的時刻,夢中相續,前世情緣。你朦朧的出現在我夢中,訴說著你同樣的思念,同樣的等待。夢裡,與你共度年華,攜手白首。

  竹林深處,我襲一身白色素紗,撥弄琴弦,借緩緩竹音含蓄溫婉地訴說著對你的濃濃愛意,深深情意。你坐於我身旁,深情地凝視着我,我能讀懂,那是彼此的情思,彼此的想念。靠在你肩頭,呢喃着對你的愛戀,傾聽着你怦怦的心跳。陽剛之氣中,緩透着男兒真情的溫柔氣息。竹林間夜風習習,天幕處星光閃閃,藉著純潔姣白的月光,偷偷看着你的臉,那麼俊朗,那麼和顏。女兒家的心動,在此刻散發得淋漓盡致。

  天涯相隨,與你共赴廣袤的草原。白日,你摟着我騎駿馬馳騁在這廣闊的天地間,在你懷中,你可聽到耳邊呼呼的風兒都在盡情豪唱着我對你的濃情蜜意;月夜,以天為幕,以地為席,同你舒躺在一碧千里的草地上,漫天閃爍的星星,是不必抬頭就能盡賞的。滿眼瀰漫著夜空處的晶瑩星兒,你我相擁共賞今夜這輪明月。

  輕解羅衫,同你嬉戲於月色霞光下的水池。灑滿花瓣,在隨風吹動的芬芳中和心愛的你自由自在的如魚戲水。湖泊中的波光瀲灧好似真心蕩漾,邀明月與你共唱,有情人終成雙。被月色所迷,被真情所醉,不願與你別離,隔水伊人將眉斂,欲說還羞。只願你我情緣,似此清水輕輕流淌不斷。

  古道庭前,與你共看花開花落,共賞潮漲潮退。陪你共飲,醉倚斜陽望夏野鬱郁。牽你衣袖,登高守月,到黎明,倆相依的身影在朝暉中透放着濃重的情意。朝晨山間露水處,吻你幾回,在彩蝶翩飛中回歸亦是如此之美。

  靜謐之夜,我著一身霓裳,為你把酒助興。輕盈的舞姿,靈動的身體,愛戀點點滴滴浸透其中。含情脈脈的雙眸痴望着你,我此生無悔,無悔與你相愛,無悔與你把歡。你舉杯邀我共品,溫柔地把我抱於懷中,緩緩的旋律,淡淡的竹音,花前月下,共誓今生生死相隨,非君不愛。

  鏡花水月般的零星夢境,惹得善感的我吟詩弄情,纏綿一夜,與君夢一場,願能一生相伴,比翼雙飛。

您正在瀏覽: 昨夜夢中,此情可待
網友評論
昨夜夢中,此情可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