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交通工具妙趣多讀後感

交通工具妙趣多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交通工具妙趣多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交通工具妙趣多讀後感

  也許大家都認為只有男孩子才喜歡車子的,我女兒晴晴也很喜歡車子的,從小到現在買的玩具車也是不少了,現在想通了玩具太多也沒有什麼用處,弄得家裡到處都是玩具,玩也不怎麼玩了,丟掉了又很可惜,都在箱子里休息呢。現在給女兒買的最多的就是書了,還是認為投資脖子以上的部位比較值得。

  這本《交通工具妙趣多》的作者是美國的布萊恩。比格斯他曾擔任過藝術指導、平面設計師、動畫師(參與多個互動多媒體項目)、教師、作家、插畫師等。他還創作過漫畫與插圖小說、設計過出版物、並為多家雜誌和報紙繪製插圖。他的插畫作品多被刊載於雜誌、報紙、廣告、海報、玩具和拼圖上。他還供職於動畫、音樂,以及其他給類媒體。

  在生活中女兒也認識了不少的車子,小轎車,大卡車,火車,自行車,摩托車等等,通過這本書的閱讀讓女兒又認識了各種各樣的車子,真是大開眼界了。現在就讓我們跟着書里的小主人亨利和爸爸一起去火車站接媽媽,去認識各種各樣的車子吧。

  亨利自己家的小轎車是紫色的,開在馬路上還真是很顯眼啊。在路上我們還能看到老爺車,掀背車,敞篷跑車,送餐車,警車,消防車,教練車,吉普車,賽車,水果運輸車,冰激凌車等等車子,每一種車子都有自己獨特的造型和顏色。在特殊車子旁邊還會有簡單的介紹幫助孩子理解車的用途。在每一頁都有很多數字,讓孩子在看書的過程中也鍛煉一下眼力和專註力,真的如果不仔細的找有些數字還真是不太好找呢。有時候我和女兒找了半天才找齊了所有的數字。

  除了大人開的車子,還有孩子也可以騎的自行車,雖說都是自行車但是種類也不少呢,有山地自行車,通勤專用自行車,公路賽專用自行車,兒童自行車,三輪車,馬戲團的自行車,復古自行車,雙(三)人自行車,獨輪車等等。自行車也是女兒最喜歡的了,現在每天晚上都去操場上騎自行車,有些時候還和小朋友們比賽,不過我們現在的自行車還是放着輔助安全輪的,等女兒小學以後就可以卸掉了,現在還是安全第一。

  對於火車和動車書中也有詳細的介紹,現在女兒還一直對第一次睡在軟卧上鋪的情形念念不忘,說什麼時候去東北姥姥家還要坐火車還要去睡上鋪。動車這次過年從奶奶家回來也坐過了,真是方便極了,省得老公自己開八九個小時的車了,真是越來越感受到交通的快捷給我們帶來的方便。

  這本書就是一本車子大全,讓孩子們認識了各種各樣的車子,在看書的過程中還能玩玩遊戲,讓孩子不至於感覺到內容的枯燥,真是一本寓教於樂的好繪本。獨特的大開本(8開)與大跨頁設計,以及有趣的交通工具剖面圖,呈現出非常豐富的畫面內容,給孩子們帶來不同凡響的視覺體驗。如果您還沒有過足癮,就去看看另外的兩本“空中飛”還“海上漂”吧,估計也一定會讓您的孩子大開眼界的。

  看完這本書女兒也畫了車子的畫,樣子和亨利家的車子還真是差不多呢。

您正在瀏覽: 交通工具妙趣多讀後感
網友評論
交通工具妙趣多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