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淡淡清香,縷縷遐思

淡淡清香,縷縷遐思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醉在春色中,芬芳的氣息盈滿紅塵,漫步在小路上,款款馨風逸,絲絲愜意柔。陣陣花芬芳飄來,綠韻在路邊揮舞薄紗,白雲在天邊飄蕩,美好的季節,播種一片希望.....

  -------------------------------------題記

  冬姑娘已經漸行漸遠,春姑娘悄悄地含蓄走來,帶着美好的夢想,播灑一路的希望,種下一片希翼的種子,塵間孕育新的生機…..。

  堤岸柳含煙,桃花綻羞美人妍,芳草鋪滿地,陽光明媚浴輕柔;馨風拂面龐,清新氣息沁心扉,踏歌行路漫,春意濃濃如畫卷。景色美怡情,醉在春意間,輕輕陶醉紅塵間,美景,春色,心怡,撩人......。

  如今已步入春的最佳境地,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芬芳,沁人心菲,我輕輕呼吸着清新的空氣,芬芳的氣息正在盈滿我的心扉,激起無限遐思:橡膠園裡樹下踏青,醉醺醺尚尋芳酒,無限欣喜於詩詞美意間,陶醉在春色中。梧桐經過雨的洗滌,恰似那胭脂透,玉竹滴,露朦朧。

  柳樹婀娜拂輕風,嫩綠葉伸展腰身,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空氣中瀰漫淡淡花的芬芳,混和着淡淡的樹草的醇香,淡淡地瀰漫,純純地洋溢,彷彿一切都是純純的幽逸的情意,純純的自然美景,輕醉在這意境中,一切都好美!

  這個讓人滿懷希望的季節如詩如夢,喜歡這個季節的雨,漫漫飄灑,像成群飛舞的蝴蝶,浪漫的雨蝶翩翩,春風輕拂讓人如痴,花香淡雅讓人陶醉!

  我總喜歡在雲淡風輕的夜晚,靜靜的觀賞月亮,或許是夏日的馨風,清逸飄灑讓月色那樣朦朧而美好,就像媽媽輕輕地吻,溫柔而甜蜜。此時年華靜靜地流淌,往事如夢飄散,漫漫在雲端逸然,輕飄漫延,像飛花飄灑的浪漫,如同走進千年的夢幻,走進了瑤池美妙雲端,仙霧繚繞眼前一片景色怡情懷!芳香輕溢熏滿袖間,醉在雲端,輕輕歌舞羅裙翩翩,晚風醉相伴,明月幽幽把韻傳,手捧溢香書卷,靜靜觀賞,醉在心間,陶醉在詩書無限美意間…...。

  早晨醒來,我又在淡淡的花香中陶醉,任花的芬芳,盈滿美好的夏季浪漫飄灑,淡淡的清香伴隨我輕輕地走過回憶,我的心中柔情滿溢,滿滿溫情凝素娟,展紙綻花妍深情,回眸顧,紅塵皆為緣!靜靜的凝思,在淡淡的清香中徜徉美好的人生,輕歌漫舞擁芳華,度過幸福每一天!

  陶醉在春色中,喜愛着芬芳的季節,瀰漫淡淡的花香的世界帶給我無限憧憬,淡淡清香帶來縷縷遐思......。

  文/凌波仙子作

  :

您正在瀏覽: 淡淡清香,縷縷遐思
網友評論
淡淡清香,縷縷遐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