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感冒隨想

感冒隨想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重感冒,就是咳嗽發燒疼痛乏力,有生不如死的感覺。在點滴冷酷的嘀嗒聲里,錚錚黑夜吞噬了城市的虛幻,虛脫的光陰在這個蝕骨的冬天暗自飄零,蒼白記憶變成一抹輕觴隨風而逝,從指尖輕輕滑落在診所安靜的床前。

  夢裡花開,芳香了漆黑的夜。夢裡花落,凋零了繁華與嬌艷。夢裡,一束樂悠悠的心花開在碧海藍天里,踮起腳尖,張開雙臂,踩着浪花一朵朵,海天一色的完美把海角天涯的遙遠變成了傳說,一種惺惺相惜的愛戀把滄海桑田定格在永遠的一瞬間。總是想,用一朵花開的時間,收藏所有美好的瞬間,芳香不遙遠。彼岸花正開的耀眼,我躺在雲端綻放愜意的笑顏。

  輸完液,街面寒氣襲來。真是彼岸蒹葭蒼蒼,此岸白露為霜啊。冬夜凄冷苦寒,星稀疏月朦朧。歲末在即,華夢飄零,紛紛灑落了一地,輕輕拾起片片溫馨,盈一抹牽強的微笑,托寒風吹向遙遠的天邊。我輕輕的揮揮手,將成殤的無言化作一縷明媚的曙光,照亮漆黑的夜,溫暖這個有點冷的季節。捧一懷嶄新的希望,攜一片素色輕雲,向下一個幸福驛站邁進。

  風吹了,雲散了。花開花落花無悔,緣來緣去緣如水,歲月如歌人如詩,深情如詞愛如曲。深深淺淺的年輪里,刻下了多少人的風花雪月,悲歡離合。恍惚遊離的夢境里,多少人發出了無奈凄迷的嘆息。走過了四季,經歷了輪迴,當初,梨花帶雨為了誰?到頭來,誰又是誰的誰?

您正在瀏覽: 感冒隨想
網友評論
感冒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