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美國項氏尋親團來巢湖散兵鎮項山村項氏祠堂參觀

美國項氏尋親團來巢湖散兵鎮項山村項氏祠堂參觀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美國項氏尋親團來巢湖散兵鎮項山村項氏祠堂參觀

  今天下午四點多鐘,美國項氏尋親團來巢湖散兵鎮項山村,項氏祠堂參觀,尋根探親,參觀團團長項光東,中國項羽研究會付會長項永亮率隊一行三十多人,從和縣烏江“霸王祠”參觀隨後乘車來巢湖。巢湖市文化研究會派會員,(項羽文化研究愛好者)楊茂林陪同參觀,巢湖項氏宗親名譽理事長項本凱老先生熱情有序的安排了接待工作。參觀團人員感到十分高興,覺得巢湖的項氏祠堂在全國也是屈指可數的,也感到巢湖的確有很多有關項羽的傳說和遺迹,在巢湖“項羽文化”是有文章可寫的。大家期待有關於巢湖的項羽文化面世,現有項羽文化愛好者正在撰寫論文,將項羽文化和巢湖文化結合起來發揚光大。

您正在瀏覽: 美國項氏尋親團來巢湖散兵鎮項山村項氏祠堂參觀
網友評論
美國項氏尋親團來巢湖散兵鎮項山村項氏祠堂參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