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魅力都去哪兒了

魅力都去哪兒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魅力都去哪兒了 標籤:爸爸去哪兒

  曾經黃鸝鳥般悅耳的聲音,看見一條毛毛蟲就害怕的女孩,不知何時,變得聲音那麼響亮,膽子也超乎的大啊,原來像不食人間煙火的女子,今天那麼強壯,原來只吃8成飽,運動健身瑜伽是生活的全部,而今天卻買菜做飯胃口大的驚人,最愛的讀書,也懶得看一眼,這是我身邊朋友的最好寫照,曾經那麼有魅力的她們,在今天真的要變成大媽級別了。

  時間是分水嶺,是製造優雅的利器,是美與丑的大師,懂得它的人,是醞釀美麗,不懂的是加速衰老。在大街上看見穿着睡衣的女人,在人群中不給丈夫一點面子的人,為了眼前一點小利益的女人,讓人真的覺得心酸啊,在最美的年華遇見最好的你,你沒有老去,而自己,臉上的斑點,發福的體型,沒有自信的心,那還是曾經那個美麗驕傲的女孩?時間啊,請賜給我不老的神器。其實,你可以更愛自己,至少很有詩意的生活,生活中沒有那麼多事情讓你心力交瘁,把牽挂丈夫的心用在自己身上,尤其一遍一遍的打電話催他回家,不如自己去聽音樂做面膜。不如去練習瑜伽。尤其等他半夜不回家,不如自己寵愛自己,美美的睡一個美容覺。自己越來越美。而不是半夜吵架。當你不再去改變誰,不再把大把的時間,不再把自己的快樂寄托在別人的身上,你會發現原來魅力一直就在你身上,你身邊的人,更加愛你。

  每一名女子都應該是有魅力的,不管年齡有多大,只要心裏面有一顆愛美的心,愛自己多一點,只要一本書一杯茶一首曲子,在陽光燦爛的午後,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心隨音樂舞動,這一刻時間為你喝彩,魅力就在這裡。做最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魅力都去哪兒了
網友評論
魅力都去哪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