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如果會有下一次

如果會有下一次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如果會有下一次 標籤:守住第一次

  想起曾經你的單純,我不自覺地視線轉身,直線上升的體溫,感受着當時的氣氛。

  每一次停留,我都會品嘗。淚水劃過臉頰的瞬間,才知道方向。

  與你相遇的姻緣,歲月留下斑點。心裡情緒的蔓延,已不再那麼遠。微笑着面對時間,不免有些傷感。記憶纏繞的鐵線,總讓愛情發軟。

  如果會有下一次,那流淚的白鷺。不會再有下一次,那溫暖的情愫。習慣着會有沉浮,化成愛你的過去。記載着情感的復蘇,有時會讓我萬分感觸。

  如果會有下一次,那氣息的急促。不會再有下一次,那憂傷的結束。改變着未有起步,唯有你在我心語。咀嚼着心靈的寒暑,傾心愛情海甘甜雨露。

  寫下純情的祝福,或許會得到一些領悟。在那清幽的叢林里,我不時地寄予那翠竹的歸宿。

  每一次沉迷,我都會想念。青澀掠過眼眸的草地,如初的感覺。

  呼吸花香的勇敢,荷葉均勻清晰。當初春宵的纏綿,至今還在眼前。溢出了淡淡涼意,輕柔吹拂表情。水滴滑落的河面,完美就會浮現。

  如果會有下一次,那感情的流露。不會再有下一次,那想念的當初。緩行着不曾加速,返回心情的小湖。柳絮垂下的凄楚,掩飾笑臉里守候孤獨。

  如果會有下一次,那棲息的大樹。不會再有下一次,那嬉戲的追逐。擁抱着就有滿足,躲在心房裡哭訴。羽翼豐滿的憂鬱,沉浸夕陽下傷感落幕。

  現在我一個人回顧,錯過了愛情的旅途,有時會感到空虛。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會有下一次
網友評論
如果會有下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