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網絡與情感

網絡與情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在互聯網充斥着整個世界、網絡盛行的時代,人們充分切身感受到網絡給我們帶來的便捷。網絡不但能拓寬視野,我們也能在知識的海洋中暢快的遨遊。網絡更可以讓遠在他鄉的親人訴說著綿綿的思念-----

  然而,與此同時,隨着科技水平不斷進步,我們的情感世界卻遭遇了從所未有的強烈衝擊。人們對感情缺乏信任,缺乏耐性,導致情感脆弱不堪,禁不住風雨,受不住磨礪。

  在婚姻城堡中,有很多夫妻隨着時間的推移,各自內心的軌跡已發生改變,他們變得貌合神離。但為了肩上一份責任,一份道義,已經沒有太多感情的家庭還在苦苦維繫。

  驀然回首來時路:很多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

  有多少伴侶對於愛情能夠始終如一不離不棄至死不渝。又有多少夫妻能夠做到一路風雨一起走,相扶相攜到白頭?這也不能不說是情感世界在人類社會進步的退化。也是當今社會的一種悲哀!

  不可否認,現代人承受着來自於家庭與社會各方面的壓力,有些人已經被壓得有些窒息,孤獨、浮躁、脆弱是很多現代人的性格特點。

  解壓也好,尋找真愛也罷,這些人在不同情況下來到網絡里,於是一根線連接着兩顆心----- 你那頭餘音裊裊,我這邊言之鑿鑿,你溫柔似水,我心醉情迷-------

  不乏少數人在網絡中尋找到自己的真愛。

  但網絡畢竟虛擬的成分太多,很多人經受不住現實繩索的羈絆,他們的情感以夭折而告終。曾經的歡顏笑語,曾經深深的牽挂,轉瞬間早已成為昨日黃花,擱下的只有殘留的碎片,看不清、拾不起。

  相識於網絡里,又在網絡中結束。

  網絡給我們帶來快樂,也留給我們遺憾!

  藍天碧水三千里,

  穿越時空幾百年。

  望着簾外清淺的月光,我眼前的水霧漸漸變得厚重,思緒恍若回到梁山伯與祝英台兩隻蝴蝶翩躚飛舞那曠世久遠的年代-------

您正在瀏覽: 網絡與情感
網友評論
網絡與情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