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青春不只有戀情

青春不只有戀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青春不只有戀情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青春不只有戀情

  回老家的時候,朋友送我一方十字綉。她沒綉任何文字,卻為我綉下了幾朵嬌艷的玫瑰,玫瑰花上面還有滾動的水滴,逼真而生動。我不僅為這寫實的藝術所感動,我更感動於這千針萬線後面的純潔的心思和誠摯的情懷。

  我喜歡作品中那無語的表達,人在旅途,漫漫長路中,總有一些情感逐漸被摺疊起來深深珍藏。也許是因為旅程的遙遠;也許是因為各自有了不同的生活模式和不同的新的朋友,不同的新的經歷和不同的新的故事。可是,一旦有一天,你在別人的作品里,偶然發現了自己被珍藏多年的情感,你一定會被感動得狂喜而落淚。

  曾經和我朝夕相伴的閨蜜,曾經陪我一起大把地揮霍着青春的閨蜜,她讓我深深地懂得了,青春時代不僅僅有鶯歌燕舞的戀情,還有和你一起靜聽花開花落永恆的情意。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不只有戀情
網友評論
青春不只有戀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