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笑看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滾滾紅塵,造物弄人,突回首,二十餘載,今嘆人生無奈,既舞不起日月,更奈何滄桑?

  世間萬物,冥冥中似有天定,幾多同窗之友,今非昔比。若仗父母為官,若仗家財萬貫,今之地位,處世之巔,漫漫人生,此以風光無限。

  吾非聖賢,不熟四大皆空,七情六慾滿腹,皆有嫉妒之欲,曾幾何時亦有雄心壯志:“今不及,非朝不及也,吃苦中之苦,方為人上之人。”

  是也,不順之事,盡作苦其心志之說;頂日勞作,亦為勞其筋骨而論,風雨兼程,為終而搏,以信念為則,吶喊而進。

  然世事難料,境可塑人,多觀世之病態,心則隨之病也,今之國情------財勢兼具之者,非法亦轉合法;一介草包,以關係紅包為道,焉為國之棟樑。

  市井百姓,日出而作,日落而歸,耕耘數年,不及貪官一印,還房貸,撫兒女,汗流浹背,不及贓官一語。世間醜態,何止萬千,笑看紅塵,萬事皆如煙。

  天理何在?自有因果循環。人生幾何?唯有三萬天。此生莫嘆運不在,笑悟人生莫等閑!

您正在瀏覽: 笑看人生
網友評論
笑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