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們一路走過

我們一路走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們相遇在那個熱烈奔放的夏季,從那一刻便註定了,我們要一起走完初中的生涯。如今又是夏季,我便不禁想起了你們,淡淡的愁緒浮上心頭。

  時光如白駒過隙,多少風風雨雨我們一起走過;多少日日夜夜我們並肩作戰。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追夢。校園裡到處是我們神采飛揚的身影,待回想,才發現有那麼多的不舍。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中,我們卻從陌路走進同一個校園,然後又相遇、相知在小小的班級里。感謝緣分讓我們攜手前進;感謝緣分讓我們“同生死,共患難”。

  我們活躍的身影盡在操場上。男生們像放蕩不羈的野馬,籃球在他們手中被耍的五花八門。女生們此時不再是矯情,更多的是熱情,齊聲為他們加油吶喊,遞水擦汗。雖然輸掉了比賽,但友誼讓我們不以成敗論英雄。

  燈光下,是我們奮戰題海的身影。我們會為一道數學題而掙的面紅耳赤,但我們也不失團結,有問題,共討論,齊商量。是友誼讓我們感動彼此,超越自我,讓同學們成為一個融洽的集體;是友誼讓草木亭台難捨難分。

  陽光照耀着花朵,一起寧靜又安詳。

  可我卻不幸聽到你們講要退學的事情。你們說不想在這裡浪費青春,可你們知道嗎“打工仔”才是一條不歸路。現在不是我們分道揚鑣的時候,我們還有漫長的求學之路要一起拼搏呢!我們還要一起追夢呢!

  外邊風吹樹葉颯颯作響,我的心微微涼。開學之時,假若看不到你們熟悉的臉龐,我會有幾多失望!

  如果說相遇太匆匆,請不要讓離別也如此匆忙,請不要走得那麼瀟洒,讓我們一起經歷更多的春華秋實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路走過
網友評論
我們一路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