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似乎我是個很傷感的人,一直都不曾在這個網絡世界留下幸福,只能這樣的徘徊……

  心碎之人哪有心給人。現在我應該屬於這樣的吧,只不過是渴望暖和而已。昨天見到了將近2年沒有見到的人兒了,只是一直開心不起來。生活到底是個什麼樣子我並不知道,也許當自己去面對的時候才會有所領悟。我們還都是孩子,可以在家理偷偷睡懶覺,可是卻要承受不一樣的壓力,奈何天總是不隨人願?

  夜幕降臨,一張桌子被劃分開來,於是各奔東西。忽然很想看這裡的夜景,該做個最後的了解了,一直一直橫亘在心理綿延起伏的山終於出了露出了露點,黃昏在美終也要黑夜。

  好瞌睡,原來,我們一直在同一個城市的角落各自奔跑,只是一直不曾觸碰,流離失所的人似乎一直都不適合有個暖和,但是卻懂的珍惜。只是既然懂得就應珍惜,我們還能錯過什麼樣的驚悸?也許這一世的繁華、這一季的感動都不會在相交!

  走了,再見了,這一世我都不曾望記,這一個季節都屬於你,唱起來也好,哭起來也罷,只是讓這個新年不在迷離。照片還是以往的,也許會是以後的,誰還能確定在次相逢呢?只是那麼簡單的血緣關係,只是那麼簡單……

  年華逝去,熱淚已經流干,我告訴警戒過自己不要哭要堅強。青春以悄然離去,我不適合生活在暖和的襁褓中了,那些曾經說過的廢話都讓它作廢。真想,好好保護剩邊的朋友…………

  黃昏的地平線劃出一句句離別……

您正在瀏覽: 黃昏
網友評論
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