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逝去的愛情

逝去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其實有點不舍,但真的不得不選擇放棄,放棄不是代表無所謂,有時候放棄是在內心裡的一種痛苦掙扎。或許,捧在手裡是錯;或許,含在嘴裡太累。那麼我就勇敢的放手吧,這不怨你,這隻怪我,這是上天註定我的孤獨。夢醒了,原來一切該結束了,你要去尋找你自己的幸福了,而我還是在孤獨中獨自孤獨。我不明白你所要的幸福,你也不懂我的孤獨。你是快樂的天使,終要回到自己的天堂,我是流浪的遊子,可是哪裡才是屬於我的天堂?

  我累了,我疲憊了,我的心終於碎了,所以我勇敢的放手了,我的多情,我的浪漫將不再為你,而你卻因此得到更風花雪月的浪漫。對不起,我放手了,從此你不用再為我忍受,對不起,我放手了,以後你就將更加自由。而我,欣賞我的人自會發現我的不同,不懂我的人永遠也不會懂。表面的微笑誰都看得到,只有內心的孤獨不是誰都能懂。因為不懂,所以永遠也不會有人知道我的心,那厚厚的冰層之下所包裹的火熱情懷。你,有沒有想過一層層剝開來看個究竟?

  你或是不屑,你或是不願,反正你終究是沒有,所以你不能看得透,你不能悟得徹。我知道你憋的太屈,我知道你忍的太久,現在就讓我親手結束吧,結束你的痛苦,也結束我的無奈。所有一切就在此刻——結束

  忽然,很想醉,原來是因為早已疲憊。

  忽然,很想頹廢,原來是因為再沒什麼能讓我不心碎。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愛情
網友評論
逝去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