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秋之緒語

秋之緒語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秋風蕭瑟,吹得樹葉沙沙響;孤月浮空,照得一人影三行;冷影孤斜,映得悲傷愈深長!

  秋天,我最喜歡的季節,然而有時候,自己卻會陷入一種莫名的悲傷之中,在自己的一番苦思冥想之後,結果往往是愈發的惆悵。到底是自己真的讀不懂它,抑或是別有他因,但我不知道其真正的緣由,或許,靜靜地在生命的長河中讓所有的悲傷同生命一道流下去,或許,有一天悲傷真的會逆流成河…我喜歡秋天,大概就是因為我愛它的豐碩,愛它的那種深厚的歲月積澱吧!總之,我喜歡它,我習慣將自己的一切順心與不順心都寄予秋天之中,盼望着有一天能夠讓往事如風,帶走一切屬於生命的憂與傷,悲和痛。

  秋的離愁別緒,秋的成熟喜悅,秋的風度翩翩…屬於秋的寂寞,屬於秋的惆悵,或許正是因為有了這種種的如一才能將生命與之如此之完美、和諧的融合,在生命中秋天永遠屬於生命中最絢麗的那一抹亮色!所以,我希望,也能夠在心愛的白紙上畫畫,畫出秋天的婉約,不會流淚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秋之緒語
網友評論
秋之緒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