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在浮華塵世里隻身遊走

在浮華塵世里隻身遊走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零星感

  破碎言

  不知是怎樣的機緣才有了我這麼一張臉,遊走在世間,總要留點自己的東西。

  生活註定的離離散散讓我們被動的學會了堅強,懂得了什麼叫做成長。

  浮華塵世無力了多少似乎強健的身軀,似有無奈,但幾多現實。

  人若有一種天性上的幸運,那便是不社會化。

  女人的完整與幸福在於有一個曉愛的的孩子,還有一個在你累時給你溫暖依靠的那個男人。

  不知大學畢業后的現實落差與隱忍幾年的孤寂相比算得了什麼。

  其實我贊成人民間的貧富差距,沒有差距,生活就不會有好戲。

  一個不醜不俊的人,在這不黑不白的世間,註定是一場不悲不喜的結局。

  我喜歡大樹,所以我未來的家也要在大樹邊上,你可以隨時去觸摸歲月滄桑,順便仰望一下天空。

  我不相信緣分,但若我恰巧喜歡上了喜歡我的你,若彼此珍惜,我想我很難再去喜歡別人,愛情總有先來後到,況且我很傳統。

  薄酒可以忘憂,丑妻可以白頭,徐行不必駟馬,稱身不必狐裘。

  不要指望給別人打工就可以養活自己,這年代,男的要多考慮了。

  一個人寶貴的是纏繞繞在身的氣質,而不是塗抹的厚厚脂粉,相比那虛偽的美麗面下,我更喜歡自然的東西。

  大學里你很難交到知心的朋友,是因為大都學會了偽裝以防自己受傷,所以你懷念高中,到了夜裡一兩點還

  睡不着覺,割捨不了那段美好。

  人與人最大的區別就是精神高度,還有說俗點就是錢包鼓不鼓。

  生活本來就是要享受的,在享受之前是否要權衡一下,該不該放肆自己的青春,還是干點什麼。

  一個男人一生最好只愛三個女人,一個老母親,一個老婆,一個女兒,好像夠了。

  不知道為什麼,不管來到哪裡,總有一顆不安分的心,時時頂觸着我。

  好像就這麼多了,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睿於魯美011,5,10

您正在瀏覽: 在浮華塵世里隻身遊走
網友評論
在浮華塵世里隻身遊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