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走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以天當被,任地為床。冥目之後的想像,給予自己最終夢期待的所有。

  與風相吻,伴雨而眠。掙扎許久的困惑,始終抵擋不住日出時的誘惑。

  在夢想的眼神里,找尋到自己丈量生命的勇氣。每一次留給太陽與月色的腳印,伴舞輪迴的今生,在未知的夢裡,想像前世的自己,無數次生活的定格。

  在自己的行走中,感受了現實賦於命運的真理,無數回遊走山林與草坪的眷念,烙印繁瑣的紅塵,任世俗的期待,遺忘於青翠的原野,許多回希望的回顧。

  在唐古拉山峰口,讓風雪吹拂后的靈魂,因為陽光的飄灑而體會人生的價值,經幡飄搖着紅塵反覆的思維,最終卻在那一回明撩中,跪謝上天給予自己今生最珍貴的一切。

  在西雙版納寨門,跟隨潑水時那一喜慶,只願祝福的祈禱去感召生命的真諦,點滴希望點撥心的那一祝福,卻讓腳步在那一奔赴里,深深祈求風景的停留不只限於今夜的浪漫。

  與你同行,我把自己交付遊走的旅程,感受幸福的擁有,只因有你,前方的路不再孤獨。

  有你相隨,我把命運託付遊走的希望,享受遊走的滿足,就是有你,才會讓夢不再破碎。

  與陽光同想,今日的路行走自己靈魂的日記,何時的壯觀,但前行的步伐,只為尋找再次的澎湃,我寧願讓自己的影子,落在昨日餘暉的夢中,但我卻沒有感受一絲的悔意。

  與星辰相隨。明天的走感受到我心靈的重生,涅磐的燃燒,讓遊走的記憶,去感受根底地固的永恆,我寧願讓一生的悔恨,隨煙塵消失於微風裡,我卻把心靈的日記當作自己一生的輝煌。

  我於自己的遊走中,給予生命一個滿意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遊走
網友評論
遊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