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暖笑話】chapter.5.最好的朋友

【暖笑話】chapter.5.最好的朋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暖笑話】chapter.5.最好的朋友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我不打算談戀愛了。

  我好像知道了自己性情的問題,我太執着於自己喜歡的東西,個性太強烈,而對於其他的人,很少給他們機會,這就是最大的問題所在。

  我從來都不否認,我是一個受荷爾蒙控制很嚴重的人,我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或物,總會有百倍的精力,而不太喜歡的,就總是懶洋洋的。

  看到自己不那麼喜歡的人,看到的總是缺點,明知道對方的優點也會視而不見;而對於自己喜歡的人,看到的全是優點,甚至明知道的缺點,都能變成可愛的小毛病。

  這又被人叫做偏執。

  所以我很少去認識新的朋友,很依賴舊的朋友,很介意陌生人進入我的世界,也很難接受熟悉的人離開。

  我只是想告訴你們,你對我是特別的,因為你的出現改變了我的人生,就像寫在紙上擦不掉的字跡,永遠佔據着那一塊。

  所以,不論是談朋友,還是談戀愛,我們常常叫做友誼或者愛情的東西,只是把電話里的語氣變得帶着溫柔的關心,把習慣緊繃的臉變成你喜歡的表情,在短信的開頭或者結尾加上一句親愛的。

  【暖笑話】Tobecontinued

您正在瀏覽: 【暖笑話】chapter.5.最好的朋友
網友評論
【暖笑話】chapter.5.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