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雲之語

雲之語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你看,十四顆星星映入窗帘內,你是否看得見?那是十四顆思念你的心!

  淚,早已流過,刻骨銘心不曾擁有,只擁有傷心和淚水。難受愛上你註定是個錯?落葉飄零,心也飄絮,落葉帶着我思念的心飄向你的眼前,你是否會為它而流淚。

  當你如天使般降臨並出現於我面前,我知道我已到盡頭,我們如故,不同的是,世間多了個個傷心人;而我只想問:“陪伴你下一段旅途的人又會是誰?”我,默默注視着你的背影;模糊而難忘,想到你就要離開,不禁淚流。你能否轉過身來,看看是誰在你背後掉淚?多希望就這樣靜靜的遙望着你,這樣的距離就已足夠。我在敲打着文字,更似敲打着我的心,你是否看得見看見有顆心在掉淚,有人在落淚?

  我和你相識於那個傷感的秋天,你並不屬於這個季節,因為你是快樂的;而我,註定傷於這蕭瑟之秋,我只能沉默不語。

  現在的你是否還記得那首歌“愛得那麼深,愛得那麼認真,可最後還是聽見了你說不可能”而今,卻成為我真實的寫照。

  風飄過,無語。我希望它可以拂去心中的一點思念。當太陽再度升起時,我能快樂的感覺到屬於我的陽光。現在只想知道,到底通過哪一條捷徑?才能到達你心靈凈土讓兩顆心彼此相遇,擦出愛的火光?時光流逝中,曾經的東西都已忘記,卻無法忘記你。有時候,真的希望“時間能讓人忘記一切”。但很難很難,因為早已習慣了思念。

  獨自遙望着遙望着你背影,感覺心有一點痛想起那些往事歷歷在目何時能忘卻?心已被寂寞圍繞思念重又想起付於風讓它帶去我的問候。你在哪裡?是否聽見我的訴說?你能否記得我你在哪裡?只夢見你在我身旁。

  你不屬於我,也不會為我感到憂傷。我的生命中,有過許許多多的人與事,而你只是我的一個普通過客,但我卻難忘記你。是你深深打動着我的心,我曾用力去追求過……

您正在瀏覽: 雲之語
網友評論
雲之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