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粉蝶之語露

粉蝶之語露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她變了,變的那麼的自覺了,有時自己都會感覺很有意思,為什麼呢,為什麼她不再是從前的那個墮落的女子呢,也許是現實讓她不再那麼的任性,隨心所欲了。她的變化,讓自己看到了未來的希望,她知道,她是一個灰姑娘,可她不願意在這樣下去了,不願意整天生活在陰霾里,她要破繭化蝶,完全的蛻變,做一個全新的自己,讓自己如大雁可以自由的飛翔在藍天上感受那份愜意。

  她知道,當她付出努力,一定就會成功,因為,從小到大,都是一路帶着光環走來的,可她的現實,總是充滿了太多的挑戰,總是會擊敗她柔弱的心兒,她一次次的站起來,又一次次的跌倒,可她從未怕過未來的艱險。

  因為,她的心中有個他,她要學會勇敢,頑強,自強不息,要讓他看到,一個優秀的女子。

  春風傾城,手攔一枝花,醉意飄香,花團錦簇,心滋潤,長發輕盈,美麗妖嬈,一滴露,一世情緣,人間有真情,情意話心田,點一隻燭光,明亮她心,縱橫淚下,撒下一生情緣,開出冰心玉潔之花,風起雲動,思緒任飛揚,手握菊花茶,朵朵飄與中,開出了小小水蓮,輕盈,優美。

  花紅,花艷,花美。她純,她清,她真。絲絲情意,如顆顆珍珠,美麗,可愛。女子遇知心,蜜在心間,喜在笑顏,如春風,如日月,如白雲,詩的意境,愛的色彩,情的粉紅。

  情意醉人,如杯杯美酒,芳香甘甜,女子羞澀,願做彩蝶,伴風兒偏偏起舞,手牽一生愛戀,共享一生情,鳥兒歌唱,春風奏響愛之樂,沉浸在愛的海洋,花開花落,情意永不褪色。

  情來如蜻蜓,劃過幽靜的湖面,激蕩層層漣漪,女子淡淡琴聲,遠遠飄散,讓風寄來,愛意綿綿,情之深,似山與地的高度,情之藍,似大海的色彩,蜜蜜情似顆顆糖果。

  剪一段經綸,把愛意點亮,悠揚的輕聲,訴訴蜜語,愛,染紅了,花色,染綠了枝葉,染粉了女子的臉頰,情意寄與眉間,絲絲想念,跌落了淚珠,隕落到了世間,讀一篇蕩氣迴腸的情詩,品一杯甘冽的濃酒,愛意,化作飛舞的彩雲,舞動着春天。

  風花雪月,訴說著柔情,春光依舊美麗,情意依舊如此的真切,情與愛,交錯着,纏綿着,情語花露,愛語甘泉,甜美,可口,朵朵花瓣,跌落了誰的愛戀,讓她擁抱與心中。

  你是她的知己,是她的朋友,她在為你而改變着。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語露
網友評論
粉蝶之語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