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人生若只如初見

人生若只如初見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人生若只如初見 標籤:人生不設限

  人生

  從陌生走向陌生。環境教給我們很多,好的壞的,冷的暖的,愛恨情仇,並為之褻瀆,為之傾情,為之迷茫,感悟,後悔,最終平靜起來。

  終究還是為了活着而生活在所謂的世界上。飽了,想喝茶;暖了,想愛情。

  若

  如果,活着的時候能給自己一個如果,那麼,自己就成了上帝。

  每個人都在回憶中長大。畢竟,經歷給了自己太多借鑒的理由。在暗自告誡自己從現在起要重新開始,也在努力追悔着:如果。

  還好,畢竟,因為瑣事才謂凡人,凡人的生活才視為精彩。

  只如初見

  第一印象,當你在乎一個人一件事的時候,你會發現有多麼的重要。

  都是從單純的開始,走在不單純的路上,然後走向單純的自己。瞧啊,那簡簡單單的回眸一笑總是讓人魂牽夢縈。人們總是對每一條路的起點記憶猶新。畢竟,每走一條路,踏上那漫長的一步,抬足間,是經過多少思慮和猶豫啊!因為沒有回頭路,所以小心,所以果敢,所以無悔。

  當,發現,一條路能走兩次時,要問:你興奮嗎?

  人生若只如初見

  當有一天,成為現實。

  想說,這是人生第二次生命的降臨。腦海里,擁擠而落滿灰塵的當初的自己,一個勁的跑出來。

  這條路,太熟了。曾經的遺忘,再刻意也是惘然。

  於是,又回從前。帶着漸漸皺紋的軀殼。

  珍惜,是唯一可做的。

  文/傷逝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如初見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