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後續教育心得體會範文

後續教育心得體會範文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小景

  後續教育心得體會範文

  ——09教本四黨支部周敏娜

  轉眼間,黨員後續教育將近接近尾聲了。回顧此次培訓,自己受益很多。在本支部的組織下,重新回顧了黨員的義務與權力,重新加強了有關黨的一些基礎知識,也從中體會到如何向優秀黨員邁進,也讓自己在心中立下做一名優秀黨員的目標,並時時刻刻督促自己。

  其次,在學院的黨支部的組織下,有幸參加黨員後續培訓的體質培訓。此培訓雖然都是以遊戲的方式來訓練,但卻讓我從中受益匪淺。

  記得第一個遊戲是烏龜與烏鴉的遊戲。當主持人念到烏龜時,扮演烏龜的同學就去抓扮演烏鴉的同學的手。相反,當主持人念到烏鴉的時候,扮演烏鴉的同學就去抓扮演烏龜的同學的手。過程中,主持人會常常念一些阻礙詞。剛開始時,大家都能很快地逃,但由於遊戲過程中大家收到阻礙詞的影響,逐漸地大家都開始弄亂了自己扮演的角色,甚至沒念到自己的角色時也逃、也抓。既刺激又好玩。這個遊戲表面是在考驗大家的反應,但深一層理解,我覺得此遊戲是在跟我們道明,不管日後我們深入什麼行業與職位,我們都應保持一顆清醒的頭腦,時時刻刻牢記:為人名服務,並使之與實踐中,不被四周的環境所影響,心理時刻謹記黨的信念。

  第二個遊戲是互相按摩。所有人互相圍成一個圈,互相為自己前後的同學按摩。這個遊戲讓我明白:不管自己是被人伺候還是你去伺候別人,溝通是少不了的。就如我們作為一名黨員,少不了的就是與人民進行溝通,通過溝通,去了解百姓的情況,了解百姓的需求,了解百姓的生活,才能真正做到為民服務。

  第三個遊戲是搭橋活動。所有的同學用雙手搭成一座橋,讓每個同學從上面走過。為了讓走在上面的同學不摔倒,我們作為橋墩的人,在同學走過的那一瞬間,集中自己的力量挺住從上面走過的同學。原本以為走快會減少底下疼痛的我,後來才發現走得太快會讓底下的同學更痛。不管是在上面走的同學有多重,人數有多少,做橋墩的人,不管自己的手臂有多痛,有多紅,但沒有一個人放棄,都堅持到最後。這就應該是每個黨員所應具備的堅強。仔細想想,真的就像鄧老師所說的:我們作為黨員,就應該做橋墩,讓百姓們在我們頭頂上安安全全地走過,支撐起百姓們。

  非常簡單的三個活動,但也因它的簡單而呈現出了許多平日我們無法得到的:我們內部的黨員走得更近了,內心更團結了。

  黨員後續教育培訓即將結束,但在此次培訓中我所學到的會一直銘記在自己的心中,並讓自己牢牢記住:作為一名學生黨員,首先,要將自己的學業搞好;其次,多於同學交流,深入了解同學的需求,並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同學解決困難;最後,時刻警惕自己要做好帶頭作用,並嚴格要求自己,為做一名優秀黨員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後續教育心得體會範文
網友評論
後續教育心得體會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