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煩惱中的幸福

煩惱中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對於心靈來說,人奮鬥一輩子.如果能掙得個終日快樂.就已經實現了人生最大的價值。

  有的人本來很幸福,看起來卻很煩惱;有的人本來很煩惱,看起來卻很幸福。

  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這是因為,清醒的人看的太真切,一較真兒,生活中便煩惱遍地;而糊塗的人,計較得少,雖然生活的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境界。

  所以,人生的煩惱是自找的。不是煩惱離不開你,而是你撇不下它。

  這個世界,為什麼煩惱的人都有。為權,為錢,為名,為利... ...人人行色匆匆,背上背個沉重的行囊,裝的越多,牽累也就越多。

  幾乎所有的人都在追逐着人生的幸福。然而,就像《斷章》所寫的那樣,我們常常看到的風景是:一個人總在仰望和羨慕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羨慕着。

  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海洋,你幸福嗎?

您正在瀏覽: 煩惱中的幸福
網友評論
煩惱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